後援會介紹

後援會組織圖
 
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即將走過第十四年,歷經數百場次大小演出。在2位靈魂人物張鴻宇團長、陳怡秀老師的帶領下,由8位團員發展到現在80位團員;從街角巷弄到國家音樂廳!這樣ㄧ個偏鄉在地樂團,能夠連年榮獲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、文化部村落文化發展計畫團隊,更3度榮登國家音樂廳演出,倚靠的是2位有強烈使命感與企圖心、更搏命演出的老師,以及大小團員的努力學習!
然而在每ㄧ次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彩的背後,總有隱身在幕後默默地、全力付出的ㄧ群人-龍潭愛樂家長後援會!龍潭愛樂的第一個十年,號稱地表最強大的後援會幹部群,有醫生、老師、保險經理、退休上校、麵包師、企業主管等,這些最美麗的媽媽和爸爸們,跟隨著2位老師的腳步,歷經幾任後援會會長及元老幹部的努力與傳承,他們不但是家長,也是場布,是搬運工、視覺設計、彩妝、舞台監督、行銷、接待、影像記錄,當然更是龍潭愛樂的最忠實粉絲與最佳聽眾!

 
歡迎喜歡音樂的大小朋友加入龍潭愛樂!
更歡迎龍潭愛樂的粉絲加入龍潭愛樂!
 

榮譽顧問/  張文林 謝文君 陳正忠
 
榮譽會長/  劉正賢 施澤明 慕登雲 陳忠賢 
 
龍潭愛樂協會 理事長/ 鍾祿昌


 
榮譽理事長/  曾前志​​
 

















TOP
會長/ 朱金坤

 
 
藝術行政/  羅浩斌、葉貞儀
 
舞台組/  組長:謝順吉  後台舞監:魏權國    後台舞監:張浚柏
   
舞台組/  前台舞監:普同慶 前台舞監:蔣惠蘭
  
 
行政組/  譚佳慧 陳嘉蓁 鍾采紋 邱晏蓁 陳佩紋
    
 
行銷組/  姚懿芸 張宗政 盧婉琦
  
 
公關組/  謝文娟 丘一汎 許博翔
  
 
專案組/  何倩雯 趙婉卿 史瑞田